close


秦某在庭審中,一直認真地聽著公訴人的陳述 攝/記者 池海波
  法制晚報訊 (記者 王曉飛 池海波 實習生 王江濤)河南90後小伙秦某來京開汽配公司,銷售假奔馳、寶馬配件。今天上午,秦某因涉嫌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罪在朝陽法院受審。
  24歲的秦某初中文化,2009年在朝陽小紅門村某市場開貿易公司,銷售“奔馳、寶馬名牌進口車配件”。在被抓後,他承認所售汽車配件都是假貨。
  上午10時30分,秦某被帶進法庭。身穿黑色羽絨服的他說話輕聲細語。“我認罪,開始賣汽配時都是小廠生產的真貨,後來才開始賣假的。假的比真的便宜一半還多。假貨都是商販上門推銷後,我才瞭解到進貨渠道。”
  秦某稱,假冒配件進價便宜,質量也比原廠配件差很多。
  秦某說為了多掙錢,他還招人銷售,並根據銷售額發放獎金提成。“我們只在進價基礎上加價一成銷售,每月公司銷售流水收入達100萬元以上。”
  2013年8月秦某被抓時,警方在其店內及庫房起獲假冒配件2027件。經鑒定,共價值近50萬元。
(原標題:假奔馳寶馬配件 月賣百餘萬 90後男子開汽配公司 招人售假按業績提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