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京華時報訊(記者李顯峰實習記者張思佳)昨天下午,山東省棗莊中院的兩名紀檢監察人員在北京約談何愛華,就其舉報內容進行核實。此前,何愛華舉報稱,棗莊中院前院長隋明善和在職法官孫毅曾向其索賄受賄共22萬(本報1月21日曾報道)。
  在何愛華的堅持下,約談在中關村一家律所進行。紀檢監察人員只允許何愛華一人在場,要求她的律師和同伴迴避。何愛華告訴記者,兩人向其核實舉報情況,並做了詳細筆錄,但她以棗莊中院無權調查副廳級幹部為由,拒絕交流隋明善的索賄受賄細節,因此談話只涉及孫毅。何愛華說,兩人還要求她提供匯款單、錄音等舉報證據,她以“信不過任何一個棗莊中院的人”為由,拒絕提供。
  就此事,棗莊中院新聞辦1月17日曾回應,該院已成立調查組。此外,何愛華在中紀委舉報網站也提交了舉報郵件,昨天她查詢得知,郵件已轉至山東省紀委。但截至記者昨晚發稿,山東省紀委、山東省高院和棗莊中院尚無進一步回應。  (原標題:法院調查組約談舉報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