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中國海鹽旅友大會“去啊,我就是風景”在浙江海鹽正式拉開帷幕. 應麗佳 攝
  中新網嘉興11月1日電(記者 邵燕飛 實習生 應麗佳)1日,一大波來自五湖四海的愛旅行的朋友相聚浙江海鹽,第一屆中國海鹽旅友大會“去啊,我就是風景”正式拉開帷幕。海鹽縣縣長章劍在開幕式上稱,該活動是把海鹽推廣出去的一個好平臺,能讓更多的人瞭解海鹽的旅游資源,品味海鹽,為海鹽建設全國優秀旅游城市出謀劃策。
  海鹽位於杭嘉湖平原,素有“魚米之鄉”、“絲綢之府”之稱,富庶繁華。海鹽歷史自秦朝起,悠久淵遠。海鹽縣旅游資源豐富,城區內有中國十大名園之一的“綺園”,城區外又有我國唯一集山、海、湖為一體的AAAA級景區“南北湖”,“千佛閣”、“雲岫庵”等不少古剎名寺都為彰顯了這座城市的深厚底蘊。
  海鹽縣縣長章劍稱,海鹽是一座旅游資源極為豐富的城市,但是海鹽也是酒香巷深。本次旅友大會的一個主要目的就是推廣海鹽,把海鹽這座小城介紹全國的游客,讓眾人來品味海鹽。
  旅友張大伯這次特意從杭州過來,他說,這個活動舉辦得很有意思,他在網上看到的時候就火速參加了,而且以體驗闖關等方式使旅游變得很有趣,比以前走馬觀花式的游玩會更具意義。
  來自上海的旅友王鑫告訴記者,之前她對海鹽這座城市也不是很瞭解,僅限於知道,但是參加了這個活動以後,覺得自己對這裡的風景區都很瞭解了,以後周末有空可以帶家人來玩一玩,看一看。
  章劍表示,海鹽正在著力於打造全國優秀旅游城市,一切都還需要細細雕琢。此次邀請全國各地見多識廣的旅友,也希望他們能給海鹽出謀劃策,讓海鹽為更多的人認識。
  此次旅友大會形式新穎,先在驢媽媽旅游網官方微博、微信、論壇和旅程,以及海鹽旅游官方微信,向全國十個省市發出了旅友招募活動,預熱了整個活動。最後召集了來自全國近150名游客,以做任務闖關的方式一關一關地游覽海鹽,體味海鹽的AAAA級景區南北湖,綺園,紫金山、文溪塢、嬉溪菜園子等不少景點。(完)  (原標題:浙江海鹽辦全國首屆旅友大會 欲打造優秀旅游城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