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9月25日電在樓市進入“金九銀十”、各大房企激戰正酣時,方興地產“綠金品鑒行”活動迎來了重要進展。
  9月25日,方興上海公司組織當地十餘家媒體,參觀位於北京的廣渠金茂府、望京金茂府以及亞奧金茂悅、亦莊金茂悅等熱銷經典項目,開啟了為期3天的綠金品鑒北京之旅。這是上海方興綠金行的第一站,此後還會組織媒體進行方興地產麗江等地經典項目參觀和品鑒。
   “雙府雙悅”奠定綠金品質
  以“綠色科技、金茂品質”標準打造綠金產品,倡導綠色健康生活方式,是方興地產“綠金理念”的內涵。
  作為方興地產探索成功的綠金樣本,“金茂”系高端精品住宅已在業界收穫了良好的口碑。其中,廣渠金茂府作為方興在北京的開山之作,以108個細節完美詮釋了“綠金”理念,奠定了金茂系產品的綠金基礎。望京金茂府則在延續廣渠金茂府的品質基礎上,打造出了一個集高舒適度、低能耗、低排放的第三代綠色健康科技人居樣本。
  據介紹,廣渠金茂府自入市以來,每開必罄,成功創造了多個銷售神話,並連續兩年以單盤銷售金額第一的業績,盤踞北京住宅市場單盤銷售冠軍的寶座。
  亞奧金茂悅和亦莊金茂悅兩個項目,則很好地承襲了金茂的綠金品質,倡導優質健康全家庭生活。近日,中國首座金茂健康人居館在亦莊金茂悅盛大揭幕,讓公眾近距離實景感受綠色科技給人居生活帶來的改變,成為方興綠金行動的一次重大實踐。
  第五座金茂府綠金升級
  金茂品牌在北京打響之後,方興地產綠金版圖再向南拓展,精心佈局上海內中環核心區域,並推出府系產品的最新力作——大寧金茂府。據介紹,作為全球第五座金茂府,上海大寧項目將在廣渠金茂府的基礎上,進行全面的綠金升級,有望將金茂府系產品再度推向巔峰。
  在大寧金茂府,建築不再是冷冰冰的鋼材和混凝土,而是被賦予一種生命力、關愛力,對居住者的身心予以全維度全周期的健康呵護。即便是在黃梅天,也可以保持衣物乾爽,老人不再受關節疼痛的困擾;即便在夏日炎炎之下,女主人也會很樂意在廚房內為家人精心烹飪大餐;即便在冬日出浴之時,也無須擔心瞬間的溫差會讓家中的寶貝患上風寒;即便外邊車水馬龍,在金茂府內也能在喧囂中一夜甜睡到天亮。
  伴隨著大寧金茂府在明年年初實景綻放,人們將對這一引領時代潮流、健康舒適的綠金生活方式有更直觀和深刻的感受和體驗。  (原標題:上海方興綠金品鑒之旅啟幕 金茂樣本再解科技品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