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 昨天,家住杭州近江的王女士打進錢江晚報熱線96068,3房地產天前,她高燒到39攝氏度,暈倒在路邊,很多好心人幫忙。尤其是一個小伙子,遞給她一包葡萄糖,很暖心。
  7月29日傍晚6SD記憶卡點多,王女士一個人到市一醫院看病。走時頭腦昏昏沉沉的,連正在充電的手機都沒帶就出門了。到醫院一量體溫,39攝氏度。
  由於要抽血,王女士走出醫院,新成屋想買些吃的墊墊肚子。誰知剛走到醫院對面的路邊,她突然眼前一黑暈倒在地。
  “我是被幾個大姐喊醒的,她們很關心地問我怎麼了,然後圍過來的賣屋人越來越多,大家都在想辦法幫我。”
  王女士還記得當時有人給她遞新竹買房糖遞月餅,還有一個外國女人幫她把包墊在身子底下。
  “印象最深的是個小伙子,他應該是學過一些醫學知識的,問我有沒有心臟病史什麼的,還說地表溫度太高,躺著對身體不好。”王女士人比較瘦,有低血糖。小伙子得知這一點,從同伴那裡找來一包葡萄糖給王女士服下。
  身體稍稍好轉的她,在眾人攙扶下站起來。這時,遞葡萄糖的小伙子已經離開了。
  王女士打算先回家,正值早高峰,另一個小伙子主動提出送她回家。“我聽到同伴幫他指路,可能他並不是順路,是專程為了幫我。”
  這一連串的經歷,讓王女士心裡暖暖的。她希望通過錢江晚報,謝謝那天所有素不相識的好人。
  本報記者 裘晟佳
  (原標題:發高燒暈倒在地感謝那包溫暖的葡萄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