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2/16日的日韓音樂瘋有hide桑哦,播放的是hide桑的TELL ME 演唱會畫面..
還好今天有看日韓音樂瘋,我是從40分開始看的,沒想到大好人到唱片行(因該是九五)訪問一位在唱片行的一位客人,是位吉他老師呢
一開始就提到hide桑~~~(我才再想說..我因該沒聽錯吧...)而後又有提到hide桑..沒錯,hide桑呀~~~~最後大好人問你想點播那位的歌呢,說到B'z(因該是B'z...我因該沒有聽錯吧..^^///..因為我只注意聽hide桑而以..)跟hide桑呢,本以為有可能會播放B'z 的歌,結果是hide桑的TELL ME 演唱會畫面..
耶~~~太好了呀~~~~感謝這位吉他老師的點播.....謝謝大好人....
沒有看到的朋友,,沒關係,可以看晚上凌晨1點的重播哦(重播時間己改為凌晨1點了..),最好大約1點45分開始看(沒有錯的話..^^///)或是40分鎖定收看比較保險...
是大好人ken桑到唱片行的那段開始哦... 還有,因為是禮拜一播的,所以,禮拜六跟禮拜日都還可再看一次哦,記得是下午5點的重播時間,最好還是先看一下節目表的時間哦...
更新~2/21(六)~今天看節目表時沒有看日韓音樂瘋的重播,不過還是五點去看了一下,真得沒有....哭.下午五點的重播沒有了....Orz///
那這樣就算是禮拜一播的也只能看凌晨1點的重播了....
對不起了~~各位!!!!!害大家白等加空喜一場~~~真的很抱歉!!!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