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網蒸湘站10月10日訊(分站記者 王海麗)10月9日下午,衡陽市副市長鄧柯一行督察蒸湘區河道採砂專項整治工作。
  鄧柯一行首先察看了劉躍宏砂場的整治現場,隨後召開座談會,聽取全區採砂專項整治工作情況彙報。
  蒸湘區共有砂石場地72家,已拆除整治33家,目前還剩砂場39家,占全市砂石銷量的70%以上。近期,已拆除蒸水右岸長湖鄉境內10家砂場的違章建築,面積3400平方米,已清理轉運砂卵40餘萬立方米。
  座談會上,區委書記周玉梅表示,河道採砂整治工作事關防洪安全、供水安全、生態安全和航運安全,具有較強的環保效益和民生效益。周玉梅強調,河道採砂整治工作要圓滿完成任務,不遺餘力地解決問題,確保蒸湘區綠水長流、社會和諧穩定。
  鄧柯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蒸湘區河道採砂專項整治取得的成效。同時指出,河道採砂整治工作難度大、任務重。蒸湘區一定要趁熱打鐵,進一步加大專項整治力度。要強化聯合執法,常抓不懈,防止反彈。
  副區長羅元輝,各相關單位、鄉鎮負責人一同參加視察。  (原標題:衡陽市領導督察蒸湘區河道採砂專項整治工作情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