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刻撥打本報熱線0431-96618,將會獲得精美禮品來源:新文化報 - 新文化網
  新文化報官方微信
  A07版
    60後歌唱親爹時是直白熱烈的: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,父親是那拉車的牛,想兒時一封家書千里寫叮囑,盼兒歸一袋悶煙滿天數星斗,都說養兒能防老,可你再苦再累不張口……
    70後的類似表達是浪漫多情的:想想您的背影,我感受了堅韌,撫摸您的雙手,我摸到了艱辛,不知不覺您鬢角露了白髮,不聲不響您眼角上添了皺紋……
    80後更深沉一些:總是向你索取,卻不曾說謝謝你,直到長大以後,才懂得你不容易,多想和從前一樣,牽你溫暖手掌,可是你不在我身旁,托清風捎去安康……
    那麼,你呢?哥們兒,你會怎樣評價自己的老爸?在6月15日父親節即將到來之際,我們不是讓你寫歌詞,而是希望你能撥打熱線電話,跟我們談談你眼中的老爸。
    你可以說你有多愛他卻羞於表達,你也可以說說你們之間的隔閡,甚至可以說說你小時候他怎麼收拾你的。和藹?還是慈祥?或者粗暴?木訥?還是精明?或者深邃?總之,談什麼都可以。
    當然,你也可以通過本報給他捎一句祝福———我們不會收取一分錢廣告費,同時還可能會贈送給幸運者一份精美禮品。
    不過我們也有徵集的要求,就一條,請女士們不要見怪,這是一次純粹的男人間的對話,參與者必須是年滿18周歲以上的先生。
    先就這樣,咱們電話里再聊。 本報記者 邢程
    ■相關鏈接
    關註本報微信JL96618 帶父親免費看京劇
    2014父親節,讓我們陪爸爸一起看京劇吧,6月13日18點30分,將由吉林省京劇院所有名角為春城的老爸老媽送上一臺精品級別、融合現代配樂和舞臺效果的綜合性京劇晚會。
    如果您想在父親節送給爸爸一份禮物,那就請關註本報微信公眾平臺(訂閱號:JL96618),給爸爸搶到一份驚喜吧。
    搶票方式:6月11日10時開始,請按照格式“我要看京劇+您的姓名+聯繫電話+微信號”留言給我們,我們將選擇前10名發佈信息的用戶,進行發票。
    新文化報官方微信平臺關註方式 :1. 搜 索“JL96618”關註;2.掃描二維碼關註。
    本報記者 周小宇
  (原標題:哥們兒,跟我們嘮嘮你老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