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為新華社“新國際”微博截圖。
  中新網4月17日電據新華社“新國際”法人微博消息,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領事部副主任武藝17日說,韓國警方向中國使館通報,根據上船車輛的登記顯示,失蹤的李姓中國男子在失事韓國客輪上。
  此前武藝表示,家屬透露一男一女兩名中國公民在失事韓國客輪上,使館已確認兩人中國公民身份,正與韓方進一步確認兩人是否登船。
  另據中國駐韓國使館方面稱,沉沒客輪上的學生所在的學校為中國人聚集區,不排除未來會在失蹤學生中發現更多中國人的可能性。韓國海警此前稱,在沉船上有300多名高中生。
  當地時間16日上午,一艘載有475人的“歲月號”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裡海上發生進水事故,併在2小時20分鐘後沉沒。事故已經造成9人遇難,仍有近290人下落不明。當天,韓國海警曾明確表示沒有中國乘客。  (原標題:媒體稱韓國警方確認一名中國男子在沉沒客輪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