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3月6日電 日前,從雲南普洱茶集團獲悉,其旗艦品牌普秀將推出新品:401批經典1729(熟茶)和經典1908(生茶),其產品為年度延續系列主打產品,在外觀包裝、原料配方及口感特點等方面將更新升級。
  經典1908/1729系列產品由集團資深研發團隊秉承“氣清、質純、韻雅、香遠”的研發理念,通過國內領先的生產工藝精製而成。兩款產品一生一熟,產品品質延續了雲南普洱茶集團既有的優秀基因,精選雲南大葉種野放茶菁,生產過程嚴格控制茶類夾雜物與非茶類夾雜物,通過特有的茶葉靜電除雜設備確保產品高潔凈度。
  據云南普洱茶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,普秀經典1908/1729系列作為行業首倡“野放型”概念餅茶,2013年推出上市,以其原生態及獨具風格的口感,廣受普洱茶愛好者的好評。“野放型”茶樹,是茶園經栽種過後少有人工管理(已經過馴化),不灑人工化肥與農藥,自然生長,樹齡歷史久遠。業界權威認為,“野放型”普洱茶的特點在於香氣沉穩,口感更悠揚,茶飲特點更為鮮明。經典1908,是一個深具品牌內涵的標識,以紀念普洱茶行業第一個註冊品牌商標,該商標以傳統文化賦予其厚重感和高端特性,並由集團持有。本品精選雲南大葉種野放茶菁,其餅型端正、大氣,條索粗壯狂野,粗獷豪放,其性狂野較難駕馭,需慢慢品味其狂野之性,茶湯在舌面上如千軍萬馬般,兩頰生津明顯;數泡之後,甜水含香,山野之韻猶在,待其狂野之性散盡之時,將別具韻味。而經典1729,是一個濃縮了歷史沉澱的符號,以紀念雲南普洱茶集團的悠久歷史。公元1729年(雍正七年)清政府正式設立普洱府,併在普洱縣專設貢茶茶廠,普洱茶因普洱得名。此款茶秉承普洱茶傳統制茶理念,精選野放型雲南大葉種優質茶菁,其餅型端正、大氣,條索粗壯;口感醇厚,茶湯粘稠有質,兩頰綿潤;淡淡的奶香融合麥香,香氣變化多端;經久耐泡,口有餘甘,齒有餘香,餘韻無窮,積具厚重的穿越感。(中新網生活頻道)  (原標題:嚴把質量關,普秀新品將上市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