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臺北2月11日電 (記者 黃少華)11日早上8時41分,臺灣方面大陸委員會主委王鬱琦乘坐的立榮航空B71126航班,緩緩離開桃園機場停機位,啟程前往江蘇南京。
   據悉,王鬱琦此次率團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大陸行,是應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邀請登陸。而作為雙方兩岸事務部門負責人面對面的首次正式會晤,即將於11日下午在南京紫金山莊登場的“張王會”最受矚目。
   王鬱琦在桃園機場登機口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此次訪問大陸,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增進兩岸之間的瞭解,另外對陸委會與國台辦就過去政策上的一些溝通事宜交換意見,此外還有一些其他參訪活動。
   他說,兩岸關係自2008年後快速發展。這次訪問說起來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希望整個行程圓滿順利。(完)  (原標題:快訊:王鬱琦啟程赴南京 “張王會”將登場受矚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