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設計裝潢自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
 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外西裝外套媒報道,英國作家哈定(Nick Harding)日前發表一篇文章《哎喲!我女友的吃醋貓發動戰爭,好讓我滾出她的生活》,自爆被“家暴”的慘況。
  哈定描述,人們常說,生活中你若非“貓人”就是“狗人”,“我都不是。我有小孩,只會對他們負所有責任。”但女友非常堅持,溝燒烤通無效。終於,家裡迎來一隻8周大的小貓“Alvin”。
  “好房網歡迎來到你的新家,”史蒂芬妮對“Alvin”輕柔地說。她決定對哈定採用心理學上的“暴露療法”(Exposure Therapy),好讓男友剋服流鼻涕、眼睛皮膚癢的窘境,並讓“父子倆”彼此熟悉一下,接著把它抱到沙發、放在哈定的膝蓋上,“來讓爸爸抱抱。”
  哈定與“Alvin”大眼瞪小眼了5分鐘ARMANI,直到小貓在男主人腿上撒了一泡尿,跳下來快步走開。
  災難從此開始。“Alvin”從第一天就很黏史蒂芬妮,而向哈定發動“戰爭”。每當哈定上健身房,露出手臂和大腿,都會引起驚訝的目光;“Alvin”不只抓打男主人,更學會開抽屜,咬壞了他的車鑰匙,更猛的是,它會從遠處、高處飛撲突襲,另外“我有好幾篇文章不見了,因為它總是設法去按刪除鍵。”哈定說。
  哈定想伸出友誼之手,但是“我喂它,撫摸它,通常手會被攻擊。”“有時,特別是它睡著的時候,我看著它在想,這是什麼樣的進化物種與英俊魔鬼的混合體啊!”他也賊兮兮地想,等“Alvin”6個月大,就會帶到獸醫那兒閹割,屆時就會讓它知道,“我才是老爸,它不是”。  (原標題:公貓只愛女主人 對男作家撒尿刪稿抓臉玩"家暴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