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愛加分在日本小岩井農場裡看不到一隻牛羊.不知躲哪兒去了.但是四下風景優美.農場的鮮奶和牛奶冰淇淋都好吃極了.這絕不會是Made in China.看這張長木條椅子.一對對夫妻都來擺 poss 拍一張.盡情擺出最恩愛姿態喔!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.不上相的我.戴上壓到眉頭的紅帽.加上黑眼鏡.遮住許多醜.老公好上相.看他的多層下巴.始終滿足喜樂的臉.寬闊可以倚靠的肩膀.結婚數十年還是宜蘭民宿恩愛持續加分喔!遠在北美的格友來建議說.大家成立一個【愛老公俱樂部】.寫一寫親愛的老公是多麼的愛妳.『愛押流目油』 ( I love you 的台語)其實多說說老公的有趣可愛之處.彼此加油.真有助於更多家庭學習成長.只是比來比去的.恐怕有負面的效果.有些作老婆的人喜歡當老公的面說:「你看人家誰的老公多好.就你-----」這是勢得其反的法子.因為作老公的心裡一定滴咕:「那妳去嫁九份民宿他好了.----」多數來要求作婚姻協談的女人.總是趁機不停的抱怨申冤.可以看出問題必出在她身上無疑.聖經上說:丈夫是頭.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.(西3:18-19)有很多女人比男人強.很難順服丈夫.也有些是丈夫太固執.偏離真理又很難勸勉.叫作妻子的如何順服歪理?但是主的話不容至疑.主說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.妻子就該無條件順服丈夫.如此叫很多主裡的姐妹委屈.常常泣不成聲租辦公室.很是痛苦不解.有一次主透過代禱服事時.對一位婚姻面臨挫敗的姐妹說:「妳要作脖子.脖子要柔軟--------」是的.如果丈夫是頭.妻子就要明白自己是關鍵的脖子.脖子柔軟就能叫頭左右上下自然轉動.如果脖子太硬.我看是動不了頭.我們的主真是太有趣了.祂知道這位姐妹太強.太剛硬了.真正能安慰勸勉的話都出於神.有益於人.千百年來.不論在東西方國家或地區.或各不同民族的婚禮慶典辦公室出租中.總是看到新娘子蓋起頭來.新娘蓋頭其來有自喔!兩人結婚成為一體.就只能有一個頭.只能一個人作頭.出頭.妻子若是不能順服丈夫.當初就不要蓋上頭紗嫁作人婦啦!唉!唉!唉!有人說早知如此------(何必當初嗎?)哈!蓋上新娘頭紗那一刻.不是挺幸福滿足嗎?要記住起初的愛.多饒恕.最重要的是將丈夫交給主來管.不要再自己管了.多多為自己的丈夫能敬畏神而禱告.妳當順服主的命令.就必買屋蒙福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wbnuaibtay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